close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雅虎科技新聞: Computex 2016: 如果你還會因為背快捷鍵而煩惱 那這把鍵盤可以幫你解決哦!



Liz 之前在學 Photoshop 的時候,被那些快捷鍵打敗,最後半途而廢 QQ 什麼 command+shift+Q、 option+shift+.......天啊~我的頭又痛起來了,真的非常佩服那些設計師、剪接師、電競選手..等等的工作者,雖然說熟能生巧,但是那可是長時間累積下來的呢!



今天在 Computex 上實際用了這款小鍵盤:infinitton,真是驚呆了!我想如果擁有這款小鍵盤,我成為 PS 大師大概只要花五年吧XD (本來是預計十年啦..) 我的意思是說可以自定義快捷鍵這件事情,省了不少麻煩呢!



定義的方式也非常簡單,像我這麼笨的人都 ok 了,你們一定也行,三個步驟就能搞定:1. USB 連結電腦 2. 安裝Infinittonapp 3. 您專屬的小鍵盤!



InfinittonApp 提供匯入匯出的功能,也就是可以從官網上下載功能圖片放上小鍵盤上,這樣你也不會搞混哪一個鍵盤代表什麼功能啦~你們看上面的圖片,在這個小鍵盤上看到癮科技讓我倍感親切,這也是激起我寫稿的原因之一!

大家可以去玩玩看哦,想要瞭解更多可以看:https://www.indiegogo.com/projects/infinitton-the-smartest-keyboard-in-the-world/x/13222092#/

你或許會喜歡

頭跟著點、音樂non-stop!超適合戴耳機玩的巨星養成遊戲!

再也不用擔心手機泡水、摔壞!金機救援兩年內不限次數免費修到好!

Source: Computex 2016: 如果你還會因為背快捷鍵而煩惱 那這把鍵盤可以幫你解決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wbo73is8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